预告|立法名家讲坛《地方立法的几个理论问题》
2022-11-15 10:54:16 来源:admin 访问次数 :

67121a07708f3a952fe5a3fc311c443(1).png

立法名家讲坛 | 2022年11月18日       


主题

地方立法的几个理论问题


主讲人

葛洪义

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特聘教授、博士生导师,我国著名的法理学家和法学教育家,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副会长,教育部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专家委员会委员。曾担任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院长,法学学科带头人。在法理学领域深耕多年,长期从事法律本体论、法律方法、地方法制等教学与研究工作,在法理学领域理论研究、实务研究和教学研究上都颇有建树。


主持人

陆青

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副教授,硕士生导师,立法研究院院长助理,浙江大学民商法研究所副所长。主要研究方向为债法合同法、意大利民法、欧洲民法比较研究。


时间和地点

2022年11月18日(周五)19:00

之江校区五号楼206

(同步线上腾讯会议直播:314-295-851


立法名家讲坛系法学前沿系列课程之一,需要盖章的同学请带好法学前沿课程记录卡,于讲座结束后,在门口签到处盖章。



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之江路51号
邮编:310008
联系电话:0571-88273247
浙江立法研究院、浙江大学立法研究院
版权所有    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
技术支持: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
官方微信